傍晚,

親親忽然打電話給我,

她追一隻穿著紅色胸背帶的哈士奇,

跑了伍佰公尺(笑)

要我騎摩托車到後面國小去接她回來(太虛了現在的年輕人=='''),

附近白目的餐廳服務生說"這笨狗帶走沒關係"、"牠只是來應徵面試而已"

雖然我承認後面那句還蠻好笑的,

但想到哈帥哥走失的心情就笑不太出來了...

IMG_0004.JPG
「長得超帥」



我跟他玩了一會兒,

牠超級乖,也不知道為何很聽我的話(?)

親親一度懷疑是我在外面跟別的女人養的(大笑)

嗯.....

叫她綁好都不聽=='''(屁咧!)

我一上摩托車,

牠也乖乖跟著上車。

IMG_0010.JPG
「背後有一區白毛」


目前我們暫時把牠安置在親親的圈圈服飾店門口,

希望牠的主人會來找他,

因為牠在跟親親追逐的過程中跳到國小旁社區的護城河(笑)

哈帥哥,

親親是因為跑不動才會面目猙獰,

不是要殺你啦!(大笑)

IMG_0016.JPG
「深紅色胸背帶」


親親正在為面目猙獰著追逐所造成的結果善後(笑)

是說,哈帥哥應該也不怕冷就是~

(沒看過極地長征嗎你們!?)

IMG_0020.JPG

哈帥哥很酷,跟才認識十分鐘的我很好(我是寵物之友==+),也不兇任何人,主人教的很好~你要真是棄養,就給我去死吧! = =凸(怒)

IMG_0021.JPG


好的~希望大家幫忙宣傳!

狗:哈士奇一隻。

事:走失(希望)或是被遺棄(凸)

時:今天傍晚被我家親親遇到,並面目猙獰的追逐(笑ing)

地:在花蓮市區(但以哈帥哥的運動量來說,範圍可能有一公里)

物:紅色胸背帶(藍牽繩是我家薯條的~)

請大家幫忙哈帥哥找到太大意或是體力很差追不到的主人(希望)

又,有人想領養也可以,

因為我家已經有太多狗狗了@@'''






而且,我的地下情也會曝光(屁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