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黑不吃澱粉類。:以吃蔬菜跟肉類為主(魚肉是首選)比例8:2,肉類不吃也沒關係。白天則無所謂,想吃啥就吃啥吧~
 
二.宵夜禁止。(八點以後禁食)
 
三.有糖飲料禁止。飲料是最容易胖的喔(我本來就不喜歡甜)
 
以上三點做到,一個月就會有顯著的效果喔!
而且,熬過前三個月的痛苦適應期,就會向我現在一樣變成習慣,天亮食量大、天黑食量小,想胖都有點難。
 
四.適當運動,每天做當然最好!(瘦的好看的重點)
我是去田徑場跑步。
從一開始跑十分鐘,到現在最少跑四十分鐘,
都要讓自己暢快流汗才行!而且身上的肉回會越來越結實!也不會瘦的很像弱雞一樣!
 
騎腳踏車我倒是沒試過,但聽我老闆說,騎腳踏車運動量夠的話,腰跟下半身會變很結實,很不錯!
 
我想,運動的重點在於讓身上的肥肉消失、肌肉覺醒,
只要每天有足夠的運動量來排汗排毒,雙管齊下,
10年前的大師兄就會回來了!(大笑)
 
要照做啊!瘦回來並輕鬆的維持著可是一件很過癮的~
像我現在幾乎都不用刻意節食了~因為習慣已經養成!哈哈~晚上吃火鍋也不怕(上乘三家不錯!)哈哈
 
加油!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