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日子,昨天。






臨時接到pub林姊的通知,

說有客人生日要慶祝,打算自掏邀包找樂團演唱...



話說,

上星期有個類似的演出案,

當時我因為正在趕搞,無法參與(感謝上帝)

結果當天的主唱大偉,

被一群熟女瘋狂的....(冷汗直流)



所以,

向來不吃那一套的我有一點點"驚驚"


不過,

由於林姊再三保證會把往舞台的階梯拆掉後(大笑)

我還是答應演出。




好在,情況比我預料的好非常多,

好像變成我在開演唱會~ㄒㄒ~

而且,

原本預定一場的演出,

在演出即將結束前進來了一對夫妻,

一樣也是當天的壽星,

又自掏腰包的要我們再多做一場表演~

會不會太酷了這天,


巧的,

我與這對夫妻平常聽的音樂很接近,

所以他們對我選唱的歌都很喜歡~

也許,

再不景氣的當下,

樂團、pub與觀眾會有這種新消費型態也不一定,

我當然是樂見其成囉~



One night in 北京,要我唱One night in 花蓮,

雖然有地方特色,但...

就是有說不上來的怪(汗)

不過,

壽星最大,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