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業就是服務業!

總要站在第一線,跟客戶面對面,

秉持著"客人永遠是對"的理念跟他們廝殺(笑)

圖形1.jpg 



其實來過店裡有遇到我的,應該知道我很阿沙力的~

但小弟我本人,

特別痛恨一種情況,



就是"報名字"((目露兇光)




說真的,零頭金額跟服務費其實差沒幾個錢,出去買杯飲料搞不好就超過了~

但令人難以忍受的是態度!態度!

我看不慣這種人總是很驕傲的說


       "我跟你們老闆很熟啦~還算我服務費~" (x的!熟在哪!妳誰啊妳?)

       "不用收服務費啦~我跟你們老闆很熟"(見鬼!妳又是誰!刻成雕像放在店裡我還是不記得妳!x !)

       "我是xxx的朋友,那零頭不用收啦!"(靠!我也是陳水扁的朋友,那怎麼沒有分些零頭給我!)


最氣自己的是,

每當遇到這種臉皮厚上別人一兩倍的客人,

由於事發突然,腦袋裡也還在打轉"客人永遠是對"

一個放空,(飯糰果然像到我 = =''')

就被得逞了。



不爽!

很不爽!!


圖形1.jpg


在花蓮我都是快可以選里長的人了,去吃飯也沒在報名字的,

除非真的認識的人在,不然幹嘛!

幹嘛要拿朋友的名字消費。

過去十幾年來被塑造成這種人的虧我吃多了(是吧!?張先生)

現在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做生意本來就是要賺錢,

要嘛就不去,去了就要花。

有交情,適當的折扣一定可以給,

但驕傲的說你是誰誰誰的朋友就來討折扣真的很低級!




呼~

抱怨完了。



下次遇到時又該怎麼處理。

這對策我也還沒想到,


有服務業的高手有什麼話術可以分享嗎!?

小弟洗耳恭聽!(雙手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