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很屌。





但其實說穿了,

就是頭髮太長妨礙到我了(是!就是這麼簡單)

看!

不舒服。

DSC00678.JPG


我很懶。

不喜歡花超過三分鐘在整理頭髮上。


頭髮長得又快。

最討厭刺到眼睛妨礙我看美.........好的事物。


容易流汗。

所以黏在額頭上時會讓我想殺人 = =+


但我喜歡變化。

所以剪頭髮時只跟設計師說明想要的長度,

其他請盡情自由發揮。


過去在花蓮,

我喜歡給不同的設計師剪,

但這兩年,

我都只去同一間。

"Icon Hair"

同一位設計師。

"小榮"(英文名字我忘了...對不起<o>)


為何?

因為他手藝的Tone跟我喜歡的風格非常close,

洗頭用心又舒服,

人又非常Nice,(對於佛學相關的都有深入的研究,酷!)

重點是雕工精湛!(笑)

日後自己整理起來也都變得非常的輕鬆(這是重點!)

隨便抓抓都好看。(我就是懶!)

我把他列入我的"萬歲爺奇人軼事"裡的奇人之一,

因為,

他是我朋友裡,唯一一位每天(下雨除外)

"五點起床腳踏車,十點就寢悟人生"的健康樂活人。(出社會以後就沒再遇過了)


這次,

他又特地的用了造型劑在半完成的頭上找層次感,

我很少有機會把自己搞的那麼立體(笑)

因為光抓髮線條就要搞好久= ='''

說什麼都要請他拍下來~

DSC00683.JPG

當然,

我討厭麻煩,

最後完成,

洗過頭重新造型,

只用了一點點的髮蠟(一丁點)

砍薑三刀"薑薑薑薑"(請配樂)

DSC00685.JPG

完成。

不管大家喜歡與否,

我自己很滿意。

藝術嘛~這樣就成囉~




"Icon Hair" 。

就在何嘉仁美語學校正對面,

蘋果廣告雷震雷大師隔壁。

"小榮"與"Leon"

在裡面為大家服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