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上一篇分享減肥心得的午茶拍檔"三低貝果"(笑)

緊接著,

我挖出了埋藏在方舟深處的PINOH鬆餅機,

要讓鬆餅跟咖啡這對好朋友能再次結緣。

IMG_0033.JPG 


當年添購了鬆餅機之後,

大家試了許多的配方與組合,

最後還是宣告執行力與味道失調,失敗!


終於這次,

在我閉觀修煉、親嚐百草後,

終於讓方舟的鬆餅問世。

IMG_0046.JPG

其實我本來很不會做這種糕餅類的東西,

但經過這一次的研究,


"呦!還蠻有趣的我看!"



方舟的條狀鬆餅,

有獨特外脆內鬆軟的口感,

僅搭配些少許鮮奶油(我還是會為大家的健康把關好嗎!)再淋上焦糖、巧克力、草莓、蜂蜜、煉乳等甜醬料,

或是搭上鹹味的生菜鮪魚醬,

一口咖啡一口鬆餅,

人生一大樂事也。

IMG_0051.JPG

現在午茶試賣期間,

獨享鬆餅(五條)任選一杯飲料只要129元,

兩人分享(八條)任選兩杯飲料只要239元喔!

歡迎大家有空來店裡上網聊是非、嚐鮮喝咖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