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23_20081108010215174.jpg  

今天,

我的好友"人體藝術紋身穿刺館"的當家Sky夫妻檔帶著家人朋友來店裡吃飯,

其中一位曾入圍金曲獎的朋友"明龍"(特別寫出來就是為了不能再忘記==''')

熊熊聊到對自己音樂作品的想法,

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



不堪回首(笑)



其實,隨著時間經驗與累積的實力都會進步,

在回首看過去的作品總是瑕疵連篇(苦笑)

去年上半年,

是我在音樂領域裡的一大步(感謝大步團隊的訓練);

而後下半年,

是我在演唱領域裡的一大步(再次感謝大步團隊的刺激與Allstar 林姊的舞台)。


回顧我去年的創作,

在沒進錄音室的作品裡,

我還是最鍾愛這首"搖擺行不行"



當初寫這首歌,製作人搖著頭說  "不適合你"(一槍斃命)

那時不懂,加上還沒掌握到自己的風格,

所以就擱著了...

現在回頭聽,

才發覺,

其實這也是我的Tone耶~

只不過那時唱這Demo....
Pitch真是不準啊我 = =''''

打算,

新的一年,要跟我的好搭檔"什摩樂團",

讓咱們自己的創作音樂被更多人聽見,

這首歌對我來說沒有"不堪回首"的感覺,

反而對於曲勢與唱工有了更多的想法,

就用這首歌當個開始吧~

先讓大家聽聽最初的"搖擺行不行"

等過年這一攤忙完,全新的版本很快會跟大家見面的~




搖擺行不行    詞曲:萬歲爺

A1.
YOO~那件牛仔褲的腰好低
NOO~這曲線真是讓我著迷
為自己多點了一杯WHISKY
看看會不會多一點放縱的勇氣

A2.
HEY~對面的大眼妹在望著你
WOO~我打賭你不敢過去
就算全喝光手上的MACALIN
我猜那也只會多叫一台T.A.X.I. Taxi

C
搖擺我的
雙手高舉 吸引妳注意
搖擺我的
熱情身體 藏不住秘密
搖擺我的
雙腳前進 滑進妳懷裡
搖擺我的
看性感的妳 覺得我行不行

A3.
YOO~紅色的小可愛繃好緊
NOO~想認真聽點音樂都不行
這樣的抱怨連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是故意說給爽約的朋友聽

A4.(END).
YOO~開始幻想限制級的劇情
NOO~劇中的女主角妳在哪裡
撐開眼皮我用盡全力 尋找妳
卻只看見綠色的E.x.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