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晚上,

是我繼1/29(大年初四)演出結束以來,

首次回到Allstar的舞台上演唱。

 

回想初四那天Pub裡非常的熱鬧,

現場除了擠進不少的遊客之外,

也有難得聚首的朋友(藍波拼客,我就是在說妳們!)

P1040396.JPG

所以我們相約演唱結束後一起去南濱夜市放鞭炮...

仙女棒只是來暖暖身...

P1040416.JPG

霹靂炮只是拿來開開眼....

P1040408.JPG

安份的玩沖天炮只是假象...

P1040407.JPG

最後演變成拿炮互丟跟用沖天炮對衝廝殺啦(小朋友不要學,哥哥姊姊們平常壓力比較大= =''')

由於戰況慘烈,

加上戰地記者提早陣亡(笑)所以沒空拍照。

 

 

啊!離題了= ='''

 

 

鏡頭拉回Allstar。

離開Pub前,另一桌的老朋友點了不少好料的,

於是包了一袋雞腿雞翅讓我帶著吃(謝謝妳啊~小娟)

我隨手將食物放到背包裡準備離開。

 

出了Pub門口,

我又想到待會若是戰況激烈,

一個不注意包包飛了怎麼辦,

裡面除了歌詞本以外,可是還有我專用的麥克風ㄝ。

於是乎,

我便將包包放到Pub的廚房裡,

開心的前進南濱。

 

過了25歲以後,

時間總是過的飛快。

 

昨天,

回到了Pub,

演唱前,

我走進廚房拿出包包,

隱隱約約聞到一陣死老鼠味,

但仍然不疑有它的帶上了舞台,

拿出歌詞本的瞬間,

濃濃的死老鼠味撲鼻而來(大驚)

我伸手進包包拿小麥,卻摸到一袋軟軟的東西(心中畫起了三條線)

God!

是那袋愛心食物!!

愛心食物在經歷了29天的發酵跟腐化,

變成了一包異常柔軟的噁心蕈類!

God !

 

趕緊拿了濕紙巾擦拭待會兒會跟我嘴對嘴的麥克風,

但是,

在29天的相處之下(笑)

那味道早已進到小麥的骨子裡,

彷彿一隻老鼠死在麥克風裡一樣(汗)

不是擦擦外觀就可以去腥的= ='''

 

 

我無法專心的唱完前兩首歌,

實在是太痛苦了(冒汗)

趕緊跟林姐求救,

借一支沒躲死老鼠的麥克風(大笑)

終於,

愉快的完成了當晚的演出。

 

 

這是我第一次背棄我的小麥,

小麥!對不起!

回家我會幫你清洗乾淨,

還你一個清新健康的身體(淚)

 

 

 

後記:

這件事告訴我們,

東西記得要帶走、食物記得要吃掉喔!

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