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開店至今,

每一版本的名片都由我親自操刀設計。

第二季名片09-04正.jpg 
「2009年第二季名片正面」




這次設計的主軸很明白,

就是回歸每一家咖啡館最原始的初衷,




"好喝的咖啡"




所以特別運用剛煮好的Espresso跟拉花成金枝玉葉的卡布奇諾作為正反兩面的呼應。

文字上強調我們主要的服務項目。

也為了呼應這份初衷,

名片的材質上,

由原本華麗的立體浮雕卡換成最素雅的象牙卡。



"平凡也可以很時尚"

這是方舟開店以來主要傳遞的風格文化。

這次我用設計來呈現,而不靠文字,

希望拿到名片的朋友可以深刻的感受到囉~

第二季名片09-04反.jpg 
「2009年第二季名片反面」




不過啊...

我真得很怕設計自己的東西,

因為很難給自己期限,

總會在好與更好之間繞圈圈。

最後就會落在"夠了!已經夠好了!"的自我對白下完成。

但其實心理還是覺得有需要加強的地方(這是種折磨,真的!)



一如過去,方舟的名片再不印製就會開天窗了(已經開了= =''')

所以...

"夠了!已經夠好了!"

"快發包吧!"

(轉身快速離去)

DSC01201.jpg
照片攝於中午蘇花公路等待整點放行,海很美吧。"



 



改天是該來整理一下我為方舟設計過的名片歷史,

可以看出每一個時期的我,

在設計構思上的演化跟不同喔~

應該很有趣吧我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