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緊接著第二首歌,

當晚,

唱這首歌格外有感覺。






話說,

"什麼樂團"的樂手一共有五位,

團長小黑、貝斯阿鎔、鍵盤志銘、吉他阿祥、

還有另一位吉他-大師。

那晚,

大師沒能跟我們同台,

原因是...




他的愛被沒收了。(淚)





後來大師有來現場在台下看,

你知道,

這讓我唱起這首歌來格外投入,

以致於,




該轉假音唱的卻忘了(吐血)




最後那個高音哇咧...(美中不足啊)

沒事激動個什麼勁啊我= =''

不過live就是live,

出搥也是一種美(再一次使用這藉口)

分享給大家的第二首歌。

沒收   詞曲:萬歲爺我本人哩後

A1
下雨的天空
以為有彩虹
愛給的太多
反而把 自己淹沒
A2
雨停的午後
以為是晴空
愛付出太多
反而讓 自己掏空
B
我的愛是雨 為妳 傾盆灑落
妳的心是荒漠 將一切沒收
C1
妳沒收所有心動
沒收所有笑容
沒收給我的溫柔
我還剩下什麼
C2
沒收所有驕縱
沒收所有承諾
沒收給我的寬容
我一無所有
Brige
荒蕪的沙漠
雨曾經滂沱
我卻走不出 記憶裡的綠洲
 

題外話,

當初寫這首歌,

是想來挑戰我自己的音域,

事實證明,





"真的好難唱啊!!!!!!!!"




 
第二個題外話,

給這影片剪接人員...

樂團的英文是..

"BAND"



"B"

"A"

"N"

"D"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