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想。



有什麼還沒人做過的拉花花樣。

我又不喜歡事後加工,

雖然東話一下西拉一下,

的確可以讓構圖更加華麗完美,

但畢竟,

每拖一秒,咖啡就會降溫一秒,

好的品嚐時間就又少了一秒。

再加上,



我懶。



對!

這也是主因之一,

之所以喜歡義式咖啡,

就是因為它的豪邁大方。

前幾天狗孫子Noli回天家,

我想拉出個天使陪牠,

應該很不錯吧~

「天使」:上面灑的是有安神效用的肉桂粉。


不知道有沒有人做過這花紋,

至少我沒聽過~

對我來說,

這花困難的地方,

在翅膀連貫到天使身體的線條,

要能像人一些。

不然就跟一般拉的雙翅沒什麼兩樣了~

「Angel」:也送給礎寧,因為是自殺...,所以我更要送她。



明明是好喝好看的咖啡,

幹嘛搞那麼感傷...


在這個低潮的時代,

希望大家都能有天使在身旁,

更積極面對自己的生活吧!






活著,就會有樂趣。

                                    萬歲爺語錄;一章一節。(目前也就這麼一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