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狗很有緣ㄝ~





剛剛,下午三點,

朋友在花蓮吉安鄉鬱金香花園附近的田裡撿到牠,

現場還有一隻柴犬,

朋友看牠們都在那徘徊,

身上還帶著項圈,

其中這隻瑪爾濟斯還連同一條白色的牽繩掛著跑!

朋友在田裡等了一個多小時,

也問了附近的做馬路工人,

沒人知道牠們從何而來,只知道已經在那很久了...

因為柴犬太大隻,所以只好帶小隻的來我們店裡,

研究怎麼安頓牠~

「是我」:身上的毛剪成雪納瑞的造型,而且身上香香的,似乎幾天前剛洗過澡而已。


「是我」:非常乖,到現在還沒吠過一聲,喜歡側坐,會坐下跟握手(其他才藝尚未測試出來= =''')
                    也不在室內大小便,很酷ㄝ~剛帶牠到外面走走時才尿尿,教的還不錯~


「特徵」:這項圈是在牠身上的~


「是我」:很可愛又有家教的一隻狗。主人!希望你在找我,不是遺棄我(淚)



最近的新聞才指出,

由於經濟不景氣,這陣子將會爆出棄養潮,

希望牠不是這社會事件下的犧牲者。

我們會暫時安頓牠,

直到有人認養牠(或找回牠)為止,

幫忙協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