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太陽的早晨。

「影子」:我還特地橋了一下姿勢...


「外婆家」:時間很趕,所以也沒進去拍。不過,很夠了~


「庭院一景」:小時候外公種的盆栽可是比這多上一倍~


「外婆家」


「庭院一景」:這裡印象最深的是,外婆在這裡殺雞,放血拔毛@@


「純樸」:現在是我小舅媽一家人住在這。


時間一下就中午,

我坐著小舅媽的車前往,

一路上看著好久不見的台中市面貌,

只覺得,

台中雖然大,卻很空。

熱鬧的地方分好開,

建築都好大,

真的要逛街不方便啊我覺得。

到了。

喜宴辦在台中非常有名的新天地餐廳。

「氣派」


「氣派」:天花板上的藍光,果然是台中Feel啊~


「表哥一家」:因為廣角鏡的關係,表哥的頭有一些些被拉長(見諒)。但是還是很甜蜜啦!父女倆真是像啊~


「小舅媽一家」:我小舅長期在香港工作。


「阿姨與姨丈」:我阿姨可是一個非~常幽默風趣的長輩~從小到大很愛聽她說話,因為都可以笑好久~呵呵。


「氣派」:這裡分了好幾層,風格都不太一樣。


「祖孫」:都在等開飯...啊!是等開始啦...不過一點才出第一道菜....我有餓到。


「ㄟ」:別鬧了表哥!假髮快脫掉!!


「新郎倌與我」:上意恭喜啊~時間果然不等人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