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間總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五天四夜的東京自由行即將落幕。

我們搭乘下午四點多的全日空航班,

在這之前,

我們在的姑丈一家人要帶我們參觀東京天皇老子住的地方「皇居」

「終於好天氣」:天氣是五天以來最好的一天,太陽公公你也太見外了吧...


「陽光、綠樹、建築物」:皇居就像是座在都市裡的大公園~


「陽光、綠樹、過馬路」:根據姑丈的說法,皇居在東京的佔地就像是台北市的松山區這麼大喔~


「綠樹、建築、真舒服」:一塵不染的都市看起來真是令人心神愉快啊~


「陽光、綠樹、壓馬路」:一群日本觀光客在等過馬路~


「堂姊與親親」:我堂姊雖然在日本長大,但仍然會說台語與英語,這唗係愛台灣啦!溝通不是問題~


「寬廣」:天空很寬廣、綠樹很寬廣、碎石子地也很寬廣~


「堂姊與親親」:身後的是皇居的護城河~


「我與親親」:在日本短短五天,但衣服打扮越來越日本...


「欄杆」


「護城河與石牆」


「遼闊」:建築與綠樹有著矛盾的美感,綠化真的很重要喔~


「門」:隨便一個門都很氣派~


「我與堂姊」


「我與親親」:目前都還只是在皇居的外圍而已~


「親親與堂姊」:她門已經很能聊了~真是厲害~


「護城河」:這張照片讓我發現的是....我的鏡頭髒了....


「幸運水蛇」:就在我拍著拍著,赫然發現一條快速移動的陰影,原來是水蛇準備游過河,在日本據說是幸運的象徵呢~


「城與護城河」:很有戰國時代劇的感覺~


「護城河」:真是清澈啊~少了我熟悉的塑膠袋與鋁箔包(他們是台灣河川的壞朋友= =''')


「陰影」:豔陽高照的一天,陰影都如此清晰~


「乾淨」:唯一不乾淨的是我的鏡頭 = ='''


「走」:邊按快門邊拍就是這個景象。



接下來這一天在皇居裡的分享,

我想應該能有效幫助大家"顧目揪"才是~

因為片片都是綠油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