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第四天的行程結束,

我們回到飯店,

才想到我們住的飯店都還沒拍呢!(明天就要離開了= =''')

So~

介紹一下這間"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好飯店。

房間本身含衛浴其實非常小,大約4~5坪大而已。

「內裝」:因為這次沒帶我的十二十廣角鏡,所以沒辦法一鏡帶入~Sorry(用"選擇愛情"那首歌的語氣說),我可是坐在床上、背黏在窗上,極盡可能的後退才能拍到。房間很亂請見諒,我們都累了...


「熱水壺組與保險箱」:值得一提的是保險箱的規劃啦!每次使用都要設一次密碼的簡便保險箱,我認為非常的實用喔~旁邊黏著白白的那支是手電筒@@~(在台灣會不會被幹走呢...)


「衛浴」:全部採用C/P值高的系統配備,乾淨衛生好整理。


「免治英雄」:每個馬桶都是英雄~(劉天王說的),都有暖屁屁跟洗屁屁的功能喔~


「洗手臺」


「粉色質感」:小細節。在台灣,大部分標示冷熱水的都是深藍與亮紅 ; 在這兒,都變成較有質感的粉色。


「切換系統」:洗澡、洗手,傻傻分不清楚!滿臉、泡泡,被燙到就知道!= ='''


「多功能晾衣線」:實用小設計,平常線是收起來的,壓住底下的扳片便可將線拉出(接下圖)


「多功能晾衣線」:將線頭圓餅端卡入座內,搞定。可以晾衣服、掛聖誕燈、還可以當出包死神殺人的工具喔(詳情請看"絕命終結站"第一集)


「雙衛生滾筒」:不是怕你屁屁太大啦~算是很貼心的規劃,給妳用不完的衛生紙喔!!


「化妝書桌」:上面擺的是各種宗教的代表作。不過,這裡還蠻"乾淨"的,至少這個理由是用不到的(笑)


「乾淨擺設」


「床組」:窗外沒啥景色就是,被建築物擋光光~床角與床上的是我們的行李啦~


「宵夜」:說什麼都要吃啊!跟迪士尼比起來,超商的好便宜啊!


「健康手捲」:嗯嗯~我還是怕胖~


「超好吃炸雞」:嗯嗯~走那麼多路就不怕胖...


「爽」


好樣的~

終於在第17篇把第四天寫完了(擦汗)

明天就是回國的日子了,

不過,

我親愛的姑姑與姑丈明天要帶我們逛逛東京最著名的景點。





下一篇,

"東京皇居"。

日本天皇住的地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