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我之前預估的,

Disney的照片可以讓我寫個十幾篇沒問題~

果然,

現在照片裡的時間來到傍晚~

「音樂劇院」:裡面禁止攝影拍照,所以只能拍一下門面~


「音樂劇院」:原本以為只是小孩子看的,沒想到,運用多變的佈景與Disney明星玩偶構成的音樂劇,竟然如此精采!  有機會造訪的人推薦去欣賞囉~


「娃娃國」:這是之前有分享過的,現在帶大家跟我排隊進去看囉~


「娃娃國」:鮮明色彩超夢幻的娃娃塗鴉。這場娃娃世界旅行是在如運河的水道上,兩人一組的連結船上觀賞~


「出發」


「娃娃世界」:這些玩偶可都是會跟著音樂跳舞的喔~是說,這是哪一國?


「娃娃世界」


「娃娃世界」


「娃娃世界」:日本!鯉魚飄與和服~


「娃娃世界」:拉丁世界的魔毯與城堡。


「娃娃世界」


「娃娃世界」:墨西哥沒錯吧~哈哈~


「娃娃世界」


「終點」:照片雖然才分享了幾張~但裡面精采的可不只這樣,透過音樂聲光搭配活潑的玩偶~可是會讓心情為之一振的喔!


「艾莉絲夢遊仙境餐廳」:梅花二大叔~


「梅花三小哥」:唸起來好像不是很好聽.....


「餐廳景致」:在這用餐一定感覺很好,可惜那時不餓,人潮又多,逛逛就夠了~ㄏㄏ~


「有趣的雕像」:很有形的喇叭!


「經典遊戲」:小時候最讓我映像深刻的遊戲!排再久都要玩到!


「太空山」:在闔家歡的大樂園裡,難得幾款比較刺激的雲霄飛車遊戲!很可惜的是,裡面也不能拍照~不然內部設施讓你就像置身在外太空裡一樣,科技未來感十足!



好的,享受過太空山帶給我的刺激感後,一走出那設施就發現,


天黑了。


待續...夜晚的Disney 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