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開始一步一腳印,

邁入第三個年頭的雙語月刊"11號公路",

他們可以說是跟方舟咖啡館在同一年誕生的~

我非常榮幸的能幫他們設計到三週年的封面,

雖然最近實在忙的不可開交,

但說什麼都要幫一下"同梯的"(笑)

設計主題很簡單,就是"Flying Solo一個人旅行"

「初稿」

一開始我希望能在一張圖片中呈現藝術與市集、城市與自然,

所以取花蓮的鐵路人行步道為景,

感謝騎腳踏車路人妹妹,雖然最後這張沒被採用,但妳的背影我記住了(笑)


「定稿」

最後採用這張是拍的一手好照片的Iris,在自家頂樓拍的北濱鳥瞰圖~

光學的相機還是勝利了~

然後我動了一些小手腳,把一對破壞畫面的大看板跟砂石車從畫面中除去(愉快)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參與11號公路的封面設計~

希望還有機會能在讓我動動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