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

分別唱出的不同聲音。

因為科技,

音樂變得零距離。

 


翻唱自方大同的"四人遊"

with 即將撲過我的後浪Vivian。(笑)



話說,

大同兄,被你考倒了= ='''

真是不好唱啊...

音域正好卡在我最痛恨的尷尬區,

唱假音也不是、真音也不是(抓頭髮)

必須承認,

在這樣的編曲之下,

有些地方若不照大同兄的方式,

詮釋起來還真沒味道。(意思就是我想不到更適合的唱法啦)



但說真的,

被大同兄這首歌折磨過一回(汗)

功力倒是進步不少~

腦袋裡合音跟轉音用的音階多了好幾種出來(大拇指)

總之,

好一個後浪Vivian,有動聽喔~

好一個才子大同兄啊!有難唱喔~

好一個萬歲爺本人我,有ㄍㄥ到喔~(汗)




有人問,有瑕疵的地方為何不重唱?

我說:

"完美並不美,我們多虛偽"

要聽真正完美版本,

請直接洽詢各大唱片行與網路通路,

購買方大同"愛愛愛"專輯,

支持正版、合法下載。(= =v)







就這樣~

跟大家分享這首有趣的跨時空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