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了(眼泛淚光)

等了一個月ㄝ~

雖然僅只透過一台攝影機的小MIC來收錄聲音,

導致看影片的時候彷彿是我一個人在自High一樣= ='''

拜託!

請相信我啦(拍肩膀)

那天現場可很精采又熱鬧的,沒那麼冷低~(笑)


分享一下當時的心情。

那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搭著樂團演唱自己的歌,





我很興奮。

非常。

難以控制自己的那種興奮。




以致於,

這首歌的歌詞全都忘光了(大笑)

另外兩首歌也有很明顯的失誤(吐血)

不過嘛~

現場演唱囉~

"逼切"也是一種美囉(很好的藉口)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

歌也是我寫的,我說了算啦!(奸笑)




失去愛     詞曲:萬歲爺本人我哩後
A1
昨天傍晚 Joyce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他交了新的男朋友
記得她 還剛分手沒多久
這丫頭真是有一手
愛情 速食 難懂
A2
今天凌晨 Tommy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他在酒吧裡借酒澆愁
忘不了 那Joyce的笑容
我該不該把事實對他說
愛情 速食 難受
B
失去愛情 失去自我
C1
失去愛 怎樣
失戀難免會心痛 不然愛算什麼
不必衝動的像個小丑
C2
失去愛 怎樣
大不了學著孤單 學著享受自在
讓自己值得 對的人來愛

A3
十分鐘前 Josh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昨晚偷吃的經過
有點羨慕 卻不敢茍同
誰叫我跟他女朋友很熟
愛情 自私 自我
A4
就在剛剛 Mary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為Josh付出那麼久
事到如今 再也無法忍受
死心踏地 換來的結果
愛情 無私 無我
B
失去愛情 換來自我






接下來會照著當時的演唱順序,

一一的把那天精采的實況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