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其實是我在奇摩部落格的舊文章,

因為不想什麼都搬來。

所以挑些我覺得重要的、想分享的就好。

分享的這首歌就是部落格會自動撥放的那首,

要用我的歌把大家洗腦,

好好聽喔!(大笑)

===================

這是我的第一首進錄音室流程錄的自創曲。

非常感謝大步的工作伙伴們一起催生(笑)

雖然這只是一遍歌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人生中的一個記憶點了~

我的歌ㄝ~呵呵(傻笑)

雖然還比不上美珍跟神木的完成品,

但是音樂嘛~一起開心跟感動最重要!(摘自湯姆哈克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