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好日子,

 

好到讓我在這不景氣中,

 

還能照三餐唱歌商演。

 

 

也許真的沾了喜氣的光,

 

我失落以久的好夥伴"小麥"找到了~

 

 

 

他是一支我過去唱樂團以來的專用麥克風,

 

如同阿妹的小白一樣重要。

 

 

 

怎麼說呢...

 

事情是這樣的~

 

 

 

記得半年前,

 

帶著我的小麥,到搭檔著做音響的樂手家中練團,

 

結束後因為還有事,

 

所以就急急忙忙先撤退了。

 

匆忙之中,

 

遺留了小麥在樂手家中,

 

雖然當時我在回家的路上就想到,

 

但因為在自己好友的家中,

 

所以就想說有空再拿就好,

 

我也忘了知會朋友一聲,請他照顧一下我家小麥,

 

就這樣。

 

 

 

時間過了一個禮拜,

 

我這健忘的腦袋竟然忘了小麥去了哪裡!

 

真的傻眼ㄝ我,記憶力怎麼可以這麼爛...

 

只記得唯一的線索,

 

 

                     "在熟人那!"

 

 

 

媽呀!要知道我玩音樂的熟人也不少耶...

 

那時搭檔的樂團有三個,

 

唱的pub有兩家,

 

有機會摸到小麥的加加減減有十幾個@@

 

於是乎,

 

問遍了pub與樂手,都沒人知道我的小麥在哪!

 

在那段時間,

 

只好委屈店家跟音響公司的麥克風了,

 

因為我很會噴口水(大笑)

 

 

 

 

直到昨天,

 

中午到了喜宴,

 

我們與配合的音響公司正在舞台上試音,

 

就在正式上場前,

 

原本預定要給我用的麥克風突然故障,

 

我只好趕緊把擺在後方,

 

原本是用來給吉他手和音用的麥克風拆下來使用,

 

 

 

                     "大師兄回來了!"

 

 

 

 

沒錯!

 

就是我那失散以久的小麥,

 

親愛的,又見面啦~

 

讓我們在像以前一樣唱遍天下無敵手吧!!

 

 

 

為何我能一眼就認出我的帥氣小麥呢?

 

 

 

話說,

 

就在小麥剛買沒多久時,

 

當時搭檔的ELEVEN樂團的鼓手利利將,

 

在把玩的時候一失手,

 

把麥克風的圓頭撞成尖頭(傻眼)

 

像這樣:

 


 

這麼獨特的造型!多麼的好辨認啊!!

 

謝謝你啊!利利將~(好險我當初一點都沒責怪你~)

 

 

當時失手造成的傷害,

 

卻是今日失而復得的關鍵,

 

一切就這麼剛好讓我再次跟它嘴對嘴~

 

這世上,

 

 

 

 

是沒有巧合的。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