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二。


縱使天氣很陰,

但我家兩個寶貝蛋很久沒出門跑跑了~

所以,

還是出門囉~



我真的還是不太會自拍 = ='''

不過隨手拍就樂在其中是真的~

「藝術品」:跟我咖啡館底的藝術品"五餅二魚"可是出自同一個石雕大師許禮憲之手喔!


「五餅二魚」:就是這個。



天黑。

似乎是我第一次在湖畔待到天黑,

一樣的湖畔,不一樣的景致。

東華的學生真幸福~

倒是小K的夜拍讓我驚艷!

「湖畔燈火」:特地依著一棵樹拍。


「湖畔燈火」:那樹枝真是畫龍點睛啊~




自然,藝術之母也。

                           --摘自萬歲爺語錄第二章第一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