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

我們帶著蝦蝦跟糰糰(硬要跟= =''')直奔獸醫那裡~

基於死胎在媽媽肚子裡所可能造成的風險,

我們決定讓蝦蝦今天就生產。


先打了一劑催生,

但蝦蝦一點都不配合,

毫無想要生產的跡象。

我想,

她應該是有點害怕陌生吧..

一小時過去了。

OK~

既然如此,

那就遵著醫生的建議,

剖腹。

我全程都用親親的小DC拍攝,

因為手術都是血腥的,So~暫不分享(怕各位看倌不蘇胡啦~)

醫生非常專業與細心,

終於,

順利的產下了那隻獨一無二的早產小壯漢!

而蝦蝦也在手術結束的兩個小時後,

恢復的精神奕奕,感覺不出來剛動完刀的狗,

特別是看到吃的(像媽媽...)

就在剛剛,

時代雜誌總編輯打電話來,

談要高價買我狗孫子"海苔NoLi"的第一手曝光照片,

我一口回絕,

因為我要自己PO(大笑)

「帥氣NoLi小小手掌」


「帥氣老鼠...不!帥氣NoLi小小尾巴」


「NoLi像爸爸傻B熟睡照」:像爸爸= ='''.....以後你會聰明一點吧....?


「精神奕奕的媽媽蝦」


「跟我虎口一樣長度的狗孫子NoLi」


「精神奕奕的媽媽蝦」:當媽媽了耶~


由於是剖腹產的關係,

蝦蝦對海苔還是有點恐懼(因為不知是打哪來的小東西...)

糰糰起初充滿了好奇,但現在又放空去了= ='''

也由於海苔是早產兒的關係,

所以接下來一個禮拜仍然是所謂的危險期,

一個不小心可是要回老家去的,

但我想,

在我盡心盡力之後,

上帝總是會給我最好的安排,

所以,無論接下來結果如何,

海苔加油囉!!

我跟親親也得加油了!!(沒得睡了我看)

我的小心肝別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