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了那麼多年的Pub,

卻從沒參加過任何一場萬聖節Party~




今年,我突然有股衝動,

就是很想很~想去參加,(我不要變宅)

今天晚上的Allstar跟11號公路雜誌合辦萬聖節派對,

剛好又是我的老師兼最愛的"馬拉桑"樂團(比海角七號更早之前就註冊的喔)

So~就來去玩啦~哈哈~

幫林姊宣傳一下!





可惜我不會變裝,因為我還得撐到店裡打烊才能過去,

穿著髒髒的圍裙去也能算變裝嗎?那其實也蠻恐怖的(笑)

是說,

如果一狗票子的哥兒們都在的話玩起來一定更High~

總之,

很久沒享受到狂歡的感覺了~


今晚Allstar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