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這一趟買的"點路"(台)

之前分享過的就不重複啦~

「好吃的」


「好吃的」:這個包裝設計真是一流!


「好吃的」


「好吃的」:這是最好吃的綜合果子!!以後若有朋友要幫我帶伴手禮,拜託!買個兩包我這輩子都會記得妳的好!!....以上食品均來自成田機場。


「半月餅」:這是姑姑在新丸大樓買給我們帶回去的伴手禮~


「半月餅」:超級~~~~好吃的半月夾心餅!


「紀念筆」:姑姑送我的紀念品。


「紀念筆」:月兔的構圖很美,來自皇居的紀念品區。


「錢包與小袋子」:錢包是姑姑送親親的,袋子則是姊姊送的,有人緣的咧~(看我的面子吧...哈哈)


「錢包與小袋子」:質地很不錯~


「錢包」:看到這個LOGO就知道是來自皇居。


「袋子LOGO」:這我就不知道了~


「袋子」:這是我送親親的秋冬款式包。


「飾品小物」:這些是在自由之丘鐵道旁的一個商區買的,後面是蝦蝦在喝水。


「飾品小物」


「飾品小物」


「飾品小物」:這可愛筷子我們正在使用中喔~(不是買好看的)


「飾品小物」:在親親的圈圈服飾店裡都看的到喔!不過是非賣品就是了~




東京自由行遊記完全結束~


期待下次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