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白天的東京景色,我們便往樓下的精品商區前進。


「觀景」:大家觀景的姿勢都一樣。


「世界最貴的水果店」:你沒看錯!水果也有精品店!精緻木盒的哈密瓜分一顆裝與兩顆裝,上面有標價,請自行換算~目前匯率為台幣1比2.819(剛上奇摩查的)


「世界最貴水果店」:這稱號是姑丈取的(笑)枇杷一盒換算台幣約是2980元........(汗)


「世界最貴水果店」:難怪之前看日本台,總是有節目在報台灣的水果,我們在這部份比起來還真是幸福啊~


「世界最貴水果店」:兩顆哈密瓜盒裝,換算成台幣11174元。(剖開裡面是黃金嘛?)


「世界最貴水果店」:接下來請自行換算~


「世界最貴水果店」:物以稀為貴啊~


「糕餅店」:很可愛的蛋糕塔。


「看物樂」:實在買不下手= =''',"購物樂"在這裡不適用。


「Cold Stone」:台灣也引進的有名冰品店~


「Cold Stone」:姑丈喜歡吃的原因是,他們炒冰時一起唱歌的感覺很棒~


「Cold Stone」:我姑丈雖然有些年紀了,卻是個數位器材通,喜歡玩攝影(很多台相機),他用Ipod touch聽音樂跟上網,也用筆電管理許多資訊,手機都是很先進的那一種(笑),非常厲害讓我尊敬的長輩。


「Cold Stone」


「Cold Stone」


「Cold Stone」:充滿歡樂氣息的冰品店,唱的歌幾乎都是Disney裡的經典名曲,還會分部和音咧~(鼓掌)客人也都會跟著唱!我在pub唱歌都沒那麼屌ㄝ~~


「Cold Stone」:親親的草莓什麼冰去了,三個大拇指!


「Cold Stone」:我的焦糖咖啡巧克力餅的什麼冰(忘的差不多了),五個大拇指!!!



午餐就在吃了好吃的「滿天星」咖哩蛋包飯與完美甜品「Cold Stone」後畫下句點。

我們這五天四夜的日本自由行即將進入尾聲...(我寫了好久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