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雷恩認識已經是N年的的事,年代久遠已不可考(其實是不想暴露我的年齡= =''')

雷大師跟我算是少見的志趣非~常相投的朋友,

他同時兼具廣告設計師、創作與駐唱歌手、花蓮後山廣播的電台DJ、他還是位非常厲害的魔術師,

方舟咖啡館上了二樓入口處的天花板上有張方塊K~

就是他變上去的(我可不想拿下來~哈哈~以後雷大師紅了還可以變景點)

我們走的方向複雜的還真像~哈哈~

比我還猛的是,

也是讓我望塵莫及的,

是幾年前他費盡全力拜師學藝兒來的"川劇變臉"

最近越練越精了!

特地分享一下我這位奇人好友精采片段(我實在想不出更適合的稱呼)



樣稿與實品略有不同~~實際請洽店內公告.....



身邊的奇人越來越多了~哈哈~

希望大家都能在世界上過的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