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這皇居是要入園票的,

不過不是為了賺錢,而是為了人員的控管,

避免有人在這諾大的公園裡迷路或是躲藏,

所以,票是固定的數量,

出了皇居就要歸還以便管制。

「入園票」:乾乾淨淨日本風。


「準備入園」


「展覽館之一」:畢竟已經成為觀光景點,必須要有相關紀念價值的文物介紹跟販售。


「三之丸尚藏館」:"無料"的意思就是免費,這是以前在鎖碼頻道學到的應用日文之一!


「綠意盎然」:綠樹、綠樹、還是綠樹。


「地圖導覽看板」:謝謝老先生幫忙指出我們的位置,"摳咧"~(日文"這兒"的意思)佔地很大的皇居。


「親親、堂姊、姑姑(左至右)」:我姑姑真的是氣質貴婦啊~真的很感謝姑姑,因為那天之前,姑姑也才剛動完刀而已,卻還特地陪我們出來逛逛~感動又開心啊~


「石牆與路樹」


「造型燈」:這燈似乎有什麼特別含意與設計,但因為都寫日文,我手上又沒有攻略本.....(電玩宅男的用語)


「樹林庭院」:綠的讓我耳目一新~


「綠意參天」:我在作詞嗎?


「隨手拍」


「庭院一景」


「大樹」:小時候都說要像大樹一樣高,我想...沒那必要吧@@~(太高了)


在東京如此繁榮現代化的都市裡,

卻能感受到那麼清新的環境與空氣,

真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