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斯~

 

終於寫到第四天了~

 

雖然說要花時間上傳照片跟動腦筋想些註解~

 

但寫著寫著,當時的回憶也一一浮現~

 

真是~

 

好想再去喔~(賺錢賺錢

 

 

 

一早,我們到東京地鐵站內走了"三十分鐘"換到舞濱線(也太大了吧 = =''')

 

直達今日的目的地"Disney Land"。

 

記憶裡,上一次照訪這,是我國小四年級時,

 

跟著阿公阿媽全家出遊(我記憶裡的景點所剩無幾就是...忘的差不多了..)

 

現在Disney 已經開發出了新的園區"Disney Sea"~

 

但這次我們還是決定要去Disney Land~

 

因為我家親親沒去過(假甜蜜~哈哈)

 

『人潮洶湧』:那天早上,搭車時我們很徬徨,因為今天只有我們兩個,不知該做哪 一邊,說時遲那時快,我心中的柯南就說,跟著全家福就對了,呀吧哩那~(日語:果然啊~)


『情侶、全家、迪士尼』:不知道坐哪班車!?跟著他們就對了~


 

『走廊』:日本的地鐵站很酷,距離目的地都超近~就像捷運忠孝復興站本身就是SOGO復興館的意思一樣,走幾步路就到了~


 

『歡迎光臨Disney Land』:從地鐵站開始的每一樣景觀設計都跟Disney有關~讓我想起三鷹之森的吉卜力美術館也是,請參閱"東京自由行照片全記錄Day2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


 

『臉還沒醒的親親』:每天六點半就起床了....快樂也是需要代價的@@~


 

『拱型景觀藝術郵票』:都是Disney的經典角色~


 

『Disney Land & Disney Sea』


 

『臉還沒醒的親親』:感覺的出來,心裡很開心興奮,身體卻還無法反應~哈哈~


 

『臉還沒醒的親親』:感覺的出來吧~哈哈~


 

『Disney外街景』:連街景都有Disney的風格~乾淨又美麗~


 

『Disney外街景』:藍色屋頂的建築物好像是Disney的飯店說~


 

『歡迎光臨』:到了!到了!恰逢Disney 25週年的我們可是興奮的很呢(此時身體依然還沒醒= =''')


 

『唐老鴨飾品』


 

『唐老鴨飾品』:很細緻吧~


 

『票跟』:特別感謝送我門票的姑姑姑丈,太感謝啦~


 

接下來,我們要帶大家進去樂園玩囉~

 

 

 

 

待續....

 

 

P.S:我預計這一天的樂園遊記,可以寫個十篇以上(因為我光看照片就看了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