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到了所謂美術館~

 

當然要帶一些戰利品回家,那怕真的買貴了~

 

買紀念品這檔事,只要心中絕得值得,

 

其實貴一些是可以被接受的(藝術就是這樣)

 

 

 

一眼就看到的是這組"霍爾的移動城堡"

 

雕工細緻,而且可以解體,鬆動的感覺活脫脫就如電影般一樣~

 

買!!!!!!!

 

[移動城堡]:本來是霍爾的,現在是我的(笑)


 

[背面]


 

[側面]:小十字我很喜歡~


 

[靠近一點]


 

[屋頂]

 

[解體後]:親親問我說,可以放什麼?我說:放爽的~


 

[巨人置物盤]:手跟頭是連動的喔~手舉高頭會向右看喔~

 

[巨人置物盤全景]:現在都讓他來保護我的尾戒跟項鍊~

 

 

[送親親的多多洛時鐘]:很重喔~

 

[正面]


 

[靠近一點]


 

[背後]:有小隻的躲在背後尾巴上睡覺~

 

關於第二天的旅遊分享已經結束~(終於 = =\)

 

接著就是第三天啦~

 

           "明治神宮"

 

敬請期待~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