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啦~

這一趟去日本東京五天四夜,雖然沒買什麼,

但是最大的收穫是...

我拍了7.16G,共2517張的照片@@~

由於照片量太大,所以打算每天分門別類的跟大家分享我眼裡的美好事物囉~




今天打頭仗的就是我在第一天5/2(五)所吃的美食~

[全日空飛機A餐]



[全日空飛機B餐]



[全日空飛機紅酒]


記得第一次自己飛去美國,眼睜睜看著其他的旅客喝紅酒,

我自己卻不知道該怎麼溝通,

要知道,在經濟艙裡長時間看著小螢幕其實是很累人的,

若能悠閒自在的喝著紅酒實為人生一大樂事~

爽!!



到了日本後,在地的姑丈很開心的請我們去吃一家他喜歡的迴轉壽司店,

地點在.....

我也分不清楚是秋葉原還是上野的一棟高級大樓裡~



在東京吃東西到哪都要排隊@@

在東京當女人也很辛苦(公用女廁沒有一天是不用排隊的@@)


每盤壽司的名稱我就不介紹了~(因為我也搞不太清楚 = =)




這個好吃ㄝ~綠綠的是山葵磨成的碎末~(一口吃的時候被嗆到是真的)








這個也很正~



 

 

接下來這個很酷~

 

是當天晚上的"溼背秀"壽司"炸物握壽司"

 

吧台裡的師傅先敲了鐘,然後喊一堆很豪邁的話~

 

限量幾份而已,先喊先贏~

 

我姑丈當然直接就拿了一份回來~ㄒㄒ~

 

味道?

 

正啊!



超甜超好喝的生啤酒(日本人很喜歡喝生啤酒,後面幾天我都有邊喝邊逛街的經驗)


茶碗蒸


海膽~好吃ㄝ~






這個也超正~黃黃的是精華"薑末"






結束了第一天行程~

回到飯店前又在超商買了宵夜小點心(出來玩沒在怕胖的啦!)



第一天吃的美食已經介紹完畢~

敬請期待其他的項目,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