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我跟我家千歲太后(笑)感情很不錯~

 

雖然一天到晚打打鬧鬧~

 

今年年初能看到好久不見的"78kg"

 

還真多虧了那聖誕禮物~

 

帥氣的摺疊小車:"布雷克.拜斯可"(譯:黑色腳踏車)

 


 

可以跟千歲太后的"懷特.拜斯可"(譯:白色腳踏車)成對~

 


 

 

布雷克已成為小弟我生活的代步工具~

 

談設計案,騎到客戶家~

 

現場演出,騎到pub的廚房停~

 

太閒沒靈感,花蓮市兜個幾圈換心情~

 

公休日,連狗帶人郊遊去~

 



 

一回神,穿不下的褲子已經舒舒服服貼在身上了~

 

YAYAYA~(當然,我本人吃宵夜喝飲料的習慣也改掉了~)

 

感謝我家千歲太后~

 

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