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還是一起聊唱歌的龐克小辣妹,

半年後已經成了全台灣最夯的星光人氣王黃美珍小正妹(看到我這樣形容有開心嗎?)

這段時間的努力是我們這些朋友兼歌迷兼觀眾有目共睹的~

難得她回到花蓮當星光三班徵選的評審,

徵選結束後就跟姊妹淘來找我這個食言而肥的萬歲爺(認錯)

哈哈~說什麼都要好好招待一番~

不然要有招待不周的傳言進了她的粉絲耳朵裡~

方舟就慘了吧(冒汗)

也當然要把握機會一補以前都沒跟她拍照的遺憾,

讓我也不知不覺像小歌迷般的向她索取簽名~(其實在盤算可以賣多少錢~)

好在~終於有機會能去現場替她加油了(我也開始瘦下來~)

敗部復活賽!美珍!

火力全開吧!!(讓簽名照價值連城吧!!)



已經很有明星架式了ㄝ~

Be a Best Rocker!!!

征服我不能參加的(淚)超級星光大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