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了色戒~


 


終於瞭解了李安對色戒裡情慾戲的堅持~


 


儘管號稱A片皇帝的我(笑)認為劇中的情慾戲是來真的~


 


但與整部片帶給我的震撼和感動比起來一點都不重要!


 


成也色,敗也色啊~


 


雖然話題圍繞著梁朝偉的彈藥庫,


 


但看完整部戲後烙在我心裡的卻是,


 


最後一幕詮釋易先生坐在床上的那雙眼....


 


王力宏其實演的已經很不錯了,


 


只是差在於梁朝偉太過出色的關係,值得鼓勵~(拍手)


 


湯唯的演出也是非常的傳神透徹~


 


也難怪李安大導說他壓力超大~


 


這戲中所描述的時代背景與內心戲~


 


如果把情慾戲剪掉,整部架構跟情緒就會潰不成軍!


 


只能說~


 


我跟你的名字只差一個字,就很讓我感到很驕傲啦~


 


李安,I服了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