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

 

張國榮

 

 

 

總是要看了星光大道,

 

才會再想起

 

   "啊!這首歌我以前很喜歡!"

 

   "啊!我首歌我以前超愛唱!"

 

   "啊!我忘了以前有表演過這首歌!"

 

 

總之,

 

 

         "追"

 

 

          是

   

        

          經

 

           

          典

 

                  

                              中

 

 

                                的

 

 

                                經

 

  

                                典

 

 

                                 !!

 

 

 

 

 

無聊的大人們啊!!管他炒作不炒作,我就是要聽歌!!

 

 

花蓮幫一枝獨秀的美珍加油!

 

誼融加油!沛慈加油!如昀加油!賴銘偉加油!文音加油!(以上排名依照本人喜好度安排)

 

唱好歌感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