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為何帕華洛帝會是我的啟蒙老師勒?

 

 

從國小一二年級開始,當我還是破羅嗓的時候(笑)

 

每次我爸送我上下學時,總是會在車上撥放帕華洛帝唱的歌劇~

 

那時傻不隆冬的我,就單純的喜歡上這樣的聲音~

 

開始跟著帕華洛帝、跟著我爸在車上"鬼吼鬼叫"(大笑)

 

特別在有一年的世界盃,他跟多明哥、卡列拉斯三個人,

 

開始了世界三大男高音的演唱,一整個就是太酷了~

 

讓我竟然在不知不覺中,靠著模仿學會了不錯的發音跟抖音技巧~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跟朋友說,

 

 

"帕華洛帝,是我唱歌的啟蒙老師"

 

 

 

說來好笑,有好幾次,

 

當在我家三樓鬼吼鬼叫練唱時,就會有人撥打內線上來,

 

"ㄟ..你嚇到樓下經過的路人了...大家都在底下交頭接耳...丟臉死了"

 

 

哈~說真的~

 

老子大白天練歌!關你們什麼事!(翻臉)

 

.....................................

 

 

"上帝親吻過的聲音"

 

這是何等的讚美~

 

如今帕華洛帝已經回天家,去唱歌給當年親吻他的上帝聽~

 

好在這天籟的聲音~在科技發達的今天可以永世流傳~

 

"杜蘭朵公主徹夜未眠"

 

我人生模仿的第一首歌~

 

 

紀念我的啟蒙老師~帕華洛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