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昨天在ALLSTAR的live剪輯版~

 

特別感謝林姊在左手韌帶裂傷的情況下還幫我錄影跟剪輯喔~

 

 


 

 

這段時間因為看了超級星光大道跟Jolin地才DVD的影響,

 

這個月我"幾乎"每天去田徑場跑步練肺活量跟體力~

 

因為我深深覺得實在太對不起上帝給我的天賦跟熱情~(反省)

 

這一場表演比起上個月跟上上個月的演出,

 

我給自己90分的進步分~(雖然在第二場的尾段疲態已經露出來...沒力啦~)

 

但我相信在8月的演出,一定會更讓我自己滿意滴~

 

So~

 

我要像Jolin看齊~

 

作一個對的起自己的地才!

 

 

日後會再放上我覺得不錯的完整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