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萬歲爺屈指可數的知心老友,

 

退伍後在台北從事南山人壽,

 

他那種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的個性(常常插到自己滿身血就是...),

 

讓他在三年後的現在做出了一番好成績,

 

所以,身為好友的萬歲爺當然要再幫他加持一下~

 

這一款設計是要營造出連續性廣告效果的名片~

 

 

 

 

好險!有南山!

 


 

 

這背面使用有立體觸感的局部上光效果,

 

讓收到名片的人在瀏覽正面時,

 

會感覺到背面還有文字~

 

有我,做您的靠山~


 

 

當初我寫這文案時,信偉還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我深深的覺得,

 

這年頭保險實在是太重要了

 

不管是風險分擔還是理財投資,

 

都是再這個鬼時代最重要的工具之一,

 

所以買保險,除了買對公司,買對險種,

 

最重要的是買對業務員!

 

以我娘親血淋淋的案例,

 

跟電話行銷買了保險後,

 

遇到理賠時,卻什麼都要自己來,

 

拖了一各半月,卻獲得不賠的下場!

 

最後只能調當初的銷售錄音帶來證明那電話業務在鬼扯,

 

才獲得全額退費的結果~(媽的,真是超爛!)

 

所以,重複一下

 

最重要的是買對業務員!

 

 

如果你身邊跟我一樣有這種願為朋友兩肋插刀又正好做保險的的朋友~

 

那請趕快聯絡他~請他為你規劃~

 

 

如果沒有,哈~

 

打個電話給他吧~

 

他應該是很樂意為你服務才是~

 

 

 

So~你有保險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