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的父親節...算了,簡單說好了~

 

就是我們全家去吃我的好朋友Joe開的美式餐廳"幹道肉餅

 

Joe是這家店的第二任經營者兼主廚,

 

這一陣子大大改善了以前爛到爆的服務品質,

 

而且很用心的提升了食材上的質感,

 

唯一不變的就是出餐速度,

 

也正因為全部餐點皆是現點現做,

 

所以一旦客人多起來,等上四十分鐘也不為過,

 

但是,如果你吃過他的餐,應該就不會很在乎時間了喔~(笑)

 

 


 

這是二樓,服務態度非常好的一個妹妹在幫我們點餐~



 

相親相愛的爸媽~



 

人間美味,無懈可擊,舉世無雙,黯然消魂的幹道肉餅飯~~~~~~~(姑姑~)

         (肉餅飯淋上奶油蘑菇醬佐燒雞醬,加上沒入鏡的冰綠茶=150元)

 



 

幾家歡樂幾家愁~(每天限量十份的牛小排餐本來就要等一下...)



我家蝦蝦也有特餐喔~(雞肉乾一片,各大藥房均有舖售)

 

 

總結:姑且不論老闆是不是我的好朋友,

 

   對我來說,


   花蓮最好吃的美式餐廳,就是幹道肉餅~

 

   以上,報告完畢。

 


 

 

喔~還有,報我的名字沒有打折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