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對從事美髮材料買賣的夫妻所委託的案子~

因為喜歡希臘神話裡的戰神(不是因為仔仔喔~她們有跟我聲明這一點,哈哈~)

所以才取這個名字,也因此讓我傷了一下腦筋~(戰神跟美髮??)

不過也因此我才營造出神話的感覺,梗也還蠻有感覺的,呵呵~

 



 

遠從台北來的CASE,也是我設計過最快的CASE,從接案子到完成,費時作一個"蛋糕"的時間.(應該知道我指的是什麼~哈)

 

 

 


 

 

這是一個好朋友組棒球隊時託我設計的隊徽,很有POWER吧~

 

 





 

一家專門代辦留學與遊學私人機構,女主人很有想法,看我設計了一排讓她選就知道了,

英文的梗是她自己想的,(別只學英語去用,而是要用英語去學.)我也很喜歡,最後她所選的是最簡單的"城市之路"。落選品從上到下分別為"步入城市"與"探索城市"

 



 

 

"衣博士"這是我還蠻早期的作品,但是我很喜歡,

一家成衣廠,幫人代印與訂作團體制服等..

看的出來嗎?裡面藏有一頂博士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