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來過我店裡的都知道,

 

這間在2004年十月開幕,

 

位於花蓮市鬧區的咖啡館,

 

其中的每一個角落,

 

都是由我跟我哥親手設計的,

 

"方舟"這個名字,取自聖經諾亞方舟,

 

星期天作禮拜時的一個靈感。

 

 

 

 

記得某天早上,我開車到了七星潭海邊,

 

隨手畫下了這個LOGO,

 

決議後正式成為我們的商標。

 


 

說明:其實很好懂啦~~其中的兩隻鳥是諾亞方舟故事裡刁著橄欗葉的鴿子。

 

 

 

一直到了06年五月,店裡已經漸漸穩定,

 

我們從一個踏入餐飲業的傻鳥,

 

漸漸抓到花蓮餐飲業的步調,

 

於是,新的圖案靈感又在一天的早上萌芽..

 

這一次的我又更喜歡了~

 

 


 


 說明:整體的外型從不相干的方塊體,進階以相關的咖啡杯做造型。

   而方舟上的兩隻鴿子從一開始的穩扎穩打,

   轉換為展翅飛翔,表達出我們用心經營後的成長。

 

 

簡單,乾淨,一直是我設計的喜好方向之一。

 

今天萬歲爺的作品歷史,就寫到這裡,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