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

F23_20081108010214998.jpg 

我都待在花蓮。



因為音樂的工作總是變化比計畫要快。

一切還是看上帝老闆要我怎麼發展了,

我一樣只能在路上不斷充實自己。


以為可以用多出來的閒時間多寫寫歌,

但,

關於平面設計的案子與現場演出的場次倒是很熱絡,

真是值得開心的好事,

我過的忙碌又充實。



很想試著融合音樂與設計這兩件我人生的志向,

不過真的好難啊~


嘴巴上這麼說,

卻似乎有了些許感覺。




"沒有不可能的事啊"




分享一下幾個完成的稿子,

也幫他們做做宣傳~



「萬用卡片正面」:我認為,這年頭買保險,除了買對公司,選對業務員更是重要。
M黃信偉萬用卡a.jpg 

對理財有一套的當然是選擇相信自己,但像我這樣子的人(口袋不自覺會變輕的那種),我只能相信專業。


「萬用卡背面」
M黃信偉萬用卡b2.jpg 


台灣的金融經歷這次的風暴,大家應該會更拼了吧~自少我這位朋友是這樣,依然值得信賴。



「童話汽車旅館包摺DM外面」:花蓮首創的主題汽車旅館,很華麗!
童話導覽小冊2A.jpg 


「童話汽車旅館包摺DM內面」:實現王子與公主未完成的事! 那些事?騎馬還是射箭= ='''    ㄟ...也算啦...(笑)童話導覽小冊2B.jpg


如同我走到哪都想唱歌,

現在我做任何事都會聯想到設計,

這真的是好事。



我想,

距離我融合音樂與設計應該又前進了一步。

我是要成為將的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