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是我08年一整年買過最值得的音樂專輯!



王式音樂風格與隨心所欲的唱功已經自成一格,

就算設定在芭樂的流行情歌也可以詮釋的如此不一樣!

簡單卻非常不簡單,

很少有如此一張專輯十首歌都完全對味的!(起立鼓掌)


01.愛得 得體
     明朗爽快的搖滾節奏,歌詞也很有意思~王力宏的唱功加上畫龍點睛的特效,讓歌聲已如樂器一般隨心所欲了。
02.心跳
     標準的王氏情歌,副歌背景裡的電吉他用軟式咆嘯真是鉤人心弦啊~
03.春雨裡洗過的太陽
     力宏的小品情歌總是令人如沐春風啊~
04.EVERYTHING
     另一首深得我心的王氏情歌,很不一樣的流行情歌!六顆心!!(滿分五顆)
05.我完全沒有任何理由理你
     起立鼓掌之作。歌詞真的是打的對方一針見血!(大拇指)副歌的編寫與唱功更是一絕!
06.另一個天堂
     之前就注意過對岸超女的張靓穎,這一次表現的果然搶眼!海豚音飆的很美~(鼓掌)
07.玩偶
     濃濃的中國搖滾味,輕快簡單的旋律其實一點都不簡單啊!
08.腳本
     王氏情歌第三力作,我還能說什麼,在他手裡一切都變得不簡單,聽似平凡卻萬分動人。力宏的高音裡有一種獨特的磁性!真是迷人!
09.競爭對手
     這首編曲很有Alicia keys的tone,我超愛的!
10.搖滾怎麼了!!
     先前已經搶先強打過了~大家都不陌生吧!中國搖滾似乎是他目前的主推風格~裡面有一句"無病呻吟"唱的很像李連杰"兵不厭詐,這是戰爭"的feel~呵呵~


萬歲爺簡單的在此分享一下粗略的音樂心得,

大家要支持正版喔~才會有更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