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次寫到蘿蔔與驢子的故事

讓我不禁回想到我寫過的這首歌。

DSC00848.JPG 





看過身邊很多男男女女,

單身的想找伴、有伴的想單身,

人的確是很難滿足的。



總是感嘆自己等不到對的人,

總是感嘆對方不夠了解自己,

其實回頭看看自己,

是否也夠格當別人口中對的人,

又了解身邊的情人多少呢?


這也是我去年的作品,


妳想什麼我都懂。      詞曲:萬歲爺


                       
空蕩的角落 心跳清楚的像在耳邊放送
一個人寂寞 是否勝過 兩個人的膠著

觸摸著脈搏 回憶清晰的像在眼前撥送
兩個人灑脫 是否勝過 一個人的自由
害怕擁有 到最後是折磨

妳想什麼我都懂
就讓眼淚濕透我的胸口
作妳避風的碼頭
珍惜片刻的停留

妳想什麼我都懂
就讓眼淚風乾在我懷中
作個安心的美夢
不用言語和承諾
妳想什麼我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