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天第三首演唱的創作曲。

也是我跟魅客(MACBOOK)的第一首DEMO結晶。

用Garage Band內建的Loop直接即興創作,

第一次體會有魅客在身邊的強大與方便。

這首歌的DEMO之前就有發表過了,連結

但是在什麼樂團的大家合作編曲之下,

終於有了嶄新而完整的面貌。

  



這首歌,

靈感來自於夜店裡總是卒仔的自己與友人們(大笑)

就當是個宅男的心得吧~



不懂?



看歌詞你就會懂,很寫實的(笑)


搖擺行不行    詞曲:萬歲爺本人我哩後

YOO~那件牛仔褲的腰好低
NOO~這曲線真是讓我著迷
為自己多點了一杯WHISKY
看看會不會多一點放縱的勇氣

HEY~對面的大眼妹在望著你
WOO~我打賭你不敢過去
就算全喝光手上的MACALIN
我猜那也只會多叫一台T.A.X.I. Taxi

搖擺我的
雙手高舉 吸引妳注意
搖擺我的
熱情身體 藏不住秘密
搖擺我的
雙腳前進 滑進妳懷裡
搖擺我的
看性感的妳 覺得我行不行

YOO~紅色的小可愛繃好緊
NOO~想認真聽點音樂都不行
這樣的抱怨連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是故意說給爽約的朋友聽

終於我擠進和妳背貼背的零距離
妳轉身勾我肩膀在耳邊喘息
該死的WHISKY我剛剛喝的太急
眼前 這麼多個妳  我到底該跟誰先親

YOO~開始幻想限制級的劇情
NOO~劇中的女主角妳在哪裡
撐開眼皮我用盡全力 尋找妳
卻只看見綠色的E.x.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