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分享我第一次進錄音室錄的作品。

朋友都說會聽到掉眼淚(感恩啦~)

所以這次就來分享一首非常有趣的作品


這首歌,

是在我剛換Macbook時,

用內建軟體GarageBanb錄製完成的Demo~

至於這首歌的靈感來自親身經驗(大笑)


雖然市場上不知哪個歌手適合唱 = ='''(輔導級的作品)

但我可是非常非~常的喜歡喔~

聽歌吧!


搖擺行不行    詞曲:萬歲爺
A1.
YOO~那件牛仔褲的腰好低
NOO~這曲線真是讓我著迷
為自己多點了一杯WHISKY
看看會不會多一點放縱的勇氣
A2.
HEY~對面的大眼妹在望著你
WOO~我打賭你不敢過去
就算全喝光手上的MACALIN
我猜那也只會多叫一台T.A.X.I. Taxi
C
搖擺我的
雙手高舉 吸引妳注意
搖擺我的
熱情身體 藏不住秘密
搖擺我的
雙腳前進 滑進妳懷裡
搖擺我的
看性感的妳 覺得我行不行
A3.
YOO~紅色的小可愛繃好緊
NOO~想認真聽點音樂都不行
這樣的抱怨連自己都不相信
其實是故意說給爽約的朋友聽
A4.(END).
YOO~開始幻想限制級的劇情
NOO~劇中的女主角妳在哪裡
撐開眼皮我用盡全力 尋找妳
卻只看見綠色的E.x.i.t


不能聽的按這邊連結喔!

搖擺行不行


很貼切吧~有色無膽的我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