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首進錄音室流程錄的自創曲。

非常感謝大步的工作伙伴們一起催生(笑)

雖然這只是一遍歌而已,

不過對我來說~

已經算是人生中的一個記憶點了~

我的歌ㄝ~呵呵(傻笑)

雖然還比不上美珍跟賴銘偉的完成品,

但是音樂嘛~一起開心跟感動最重要!(摘自湯姆哈克語錄)
 
 
 
My Music - 選擇愛情
選擇愛情   詞/曲:萬歲爺哩後是我本人
A1
一段 熟悉的字句
溫熱 胸前的呼吸
發覺沒顏色的筆跡
寫著 我愛你 Sorry~
A2
一段 無解的感情
冰冷 兩頰的淚滴
遺忘那閉幕的殘局
是我 對不起 Wo~I'm Sorry~
B
捨不得妳 獨自偷偷哭泣
獨自面對 兩難的愛情
不敢奢望 誰能給我奇蹟
誰能讓我看見幸福的黎明
C1
我選擇讓愛情 不只有握緊
選擇放妳 飛出我的手掌心
C2
我選擇讓愛情 不記恨命運
選擇讓我 埋藏遺憾刻骨銘心



至於寫歌的靈感嘛....

人生中播放過的電影囉~



接下來,

有打算放一些這段時間寫的Demo~

反正,歌曲會不會有人用不知道,

但只要能引起地球上任何一個人的共鳴,

就值得了~是吧!?


 沒辦法聽歌的朋友就委屈你們連結一下囉~


選擇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