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消遣迷上玩"CS Online"

剛好翻到之前大夥出去玩生存遊戲時的照片,

看了真是超有Feel~


「槍」:滿桌的槍械~


「整裝出發」


「唯一我自己買的裝備」:G19加上硬殼槍套。


「G19準心」:這是用手機拍的~


「合照」:這張地點是在鳳林的南平,信偉的老家。


「合照」:我是舉手的那個,藍色的槍是跟台北高手阿偉借的,由於顏色太過搶眼,也讓我在樹林裡屢屢被發現@@~(被BB彈打到可是很痛的ㄝ)


「埋伏」:以這種埋伏法來說,我們應該已經死光了= ='''


「全副武裝」:只有大腿上的是我自己的....


「自拍」:背後的槍真的很壯觀~



以上,


但自從電腦安裝了CS Online以後,

享受刺激只要按按滑鼠就好(笑)

當然實際上場打又是另一種真實的刺激,

但是"整裝"這件事是很累人的,

不是按F2就可以搞定的....




科技,始終來自於惰性啊!!




有上線看到我再加一下好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