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的晚上~

網友"太魯閣的孩子"PO了個網址給我 ,

影片裡是一個咖啡拉花高手 ,

一氣呵成做出了美麗的雙翅~

看完連我都不禁!!估價捕、估價捕!

想當然耳 ,

今天一早我也就來偷練一番

成果發表!!

[待加強雙翅]:取名"待加強" ,  顧名思義就是離完美還有一段差距啦~哈哈~


[待加強雙翅近照]


主要難在奶泡出手的時機 ,

因為得為第二個翅膀預留空間 ,

我這就是拉第一個翅膀時沒掌握好時間 ,

才會出現草草收尾的情況(苦笑)

不過 , 還OK啦~

多給我幾次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