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公司看著窗外~

發現了一朵特別的雲(現場看大很多)

我猜當時一定有特別的漩渦氣流。

其實也沒什麼啦~

覺得形狀有趣拍下來而已(笑)



「放大裁切」



看著這幾年世界上發生越來越多怪天氣與怪事情,

不禁讓我有了無限的聯想~

打從識字以來,

我國小開始的課外讀物不外乎都是些靈異怪奇、幽浮外星人、不思議的事件等~

對這類的事情我總是愛不釋手,

就連聖經我最愛看的都是彷彿預言電影情節的啟示錄(笑)

這幾天吵的火熱的大強子撞擊機,

早在半年前我就看過相關的報導,

當時的事情似乎是說,

原本參與研究的人員之一,

離職出來呼籲大家停止這項研究~

因為這項研究試驗很有可能成為地球毀滅的加速器~






靠!因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因為人類無限大的求知慾望,

要一探生命的起因~

雖然一旦成功,人類就將邁入另一個新紀元,

但,若是有差錯~

全世界就得跟著一起冒險,

我沒有贊成或不贊成,

只是在分享這件事情而已~



活著,就會有樂趣。


是吧!?



希望這件事能圓滿落幕

成功的帶人類進入新紀元!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lee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